天天練球!天天比賽!天天開心!

97年臺北市中華樂樂棒球夏令營

活動時間:97年7月7日至7月12日.地點:臺北市雨農國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讓每一個孩子都能享受揮棒跑壘的樂趣!

親愛的國小老師.家長和同學們:
  您好!為了讓同學們過一個快樂且有益身心的暑假,本會與臺北市雨農國小及合作舉辦樂樂棒球夏令營,提供一個健康!好玩!費用低又有品質的優良活動,讓同學們在放假期間,有揮棒跑壘健身的休閒活動可以參加.

  負責夏令營執行的是本會副理事長莊洋文先生,舉辦體育活動已有二十年多經驗,也是樂樂棒球的原創人,這幾年負責教育部樂樂棒球的推廣專案,並且經常執行體委會及臺北市政府多項活動,有優秀的組織和教練團,在各地學校已辦過上萬人次的夏令營活動,深受同學們的喜愛!

  活動自暑假7月7日起至12日連續6天,每梯次3天,每天上午9點到12點,將先按球技實力分小隊進行,每一隊都有專業的教練帶領,前半段為基礎及團隊訓練,後半段是一連串的比賽,保證讓參加的同學大呼過癮!

  只要是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同學都歡迎報名參加.目前已開始報名至6月30日止,請填寫報名表至報名地點,為維護小隊教學品質,限額招生.報名請早,歡迎您加入揮棒的行列!

謹祝 閤 府 平 安 ! 工 作 順 利 !

中華民國樂樂棒球協會 營主任 莊 洋 文 敬邀

平日活動內容查詢請打協會電話(上午9:00-下午19:00)或上網站觀賞.
E-mail:chba.mail@msa.hinet.net 網 址:www.chba.org.tw
電話:2755-3233 傳真:2703-1432 會址: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11巷39號1樓

報名簡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