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這幾場比賽後,讓我感到:樂樂棒球實在是太有趣了!

當我們在打上一場比賽,「曾紀恩盃」時,我們全隊不但都展現出最棒的打擊和守備,還表現出了絕佳的默契,連續將兩個隊伍提早結束掉,打贏了兩場勝仗,奪下第一名獎盃。這真是愉快的一刻。

而這次全國賽,在賽前,我們還非常有信心,每個選手都摩拳擦掌、蓄勢待發。比賽時,我們才發現:對手跟我們可說是勢均力敵,我們兩隊都賣力的打、賣力的跑、賣力的守到了最後半局,(雙方的分數都是0)由敵對打擊,後來,出現了一個緊張的狀況:兩出局,但三壘有跑者,這時,敵隊竟然擊出了一支再見安打!就在這顆球在外野落地時,我們有許多隊員都激動的留下淚來。後來,我們又跟同一隊打了一場友誼賽,最後的獲勝者,竟然是我們!唉!如果這是正式比賽就好了,真可惜。

經過了這場全國賽,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練習,並吸取經驗,為下一場比賽作更好的準備。



王子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