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熱愛棒球,但是我的舊學校【士東國小】卻沒有任何一個有關棒球的球隊,不過自從我搬家到雨農國小附近後,就開始讀雨農國小;以前我以為這裡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,沒想到我受到同學的邀請加入球隊,就在這裡發現到了我的天地,之後我們就天天在一起練球;我還記得曾紀恩盃那天,我們得了冠軍,隊長積極推薦我當MVP,那時真令人難忘啊!

到後來我們得到了全國比賽的資格,天天勤奮的練球,還跟新湖國小和大理國小各打了兩場友誼賽;一直到了比賽的那一天,本來在比賽前每個人都興致勃勃,但到了比賽要開始時,場地上卻瀰漫著緊張的氣氛,尤其是我們選手,特別緊張!

接著終於要開始比賽了,第一場:
雨農V.S沙鹿,前五局打完我們都還是零比零平手直到了第六局下半,敵對攻我們守,2出局1.2壘有人,那時當捕手的我很緊張,因為敵人如果打出安打的話別人第一個就是傳給我,果真打出了安打,後來外野手馬上傳給我,我接到了球,但跑者已經回來了,沒想到跑者居然沒有踩壘,後來我馬上衝回本壘但他們的教練已經把跑者推回本壘,剛好就撞上了我,我們非常生氣,結果去找裁判抗議,但裁判始終說SAFE

我們原本想說沒關係下一場再贏回來就好了,可是彰化隊卻一直不出現,害我們沒有第二次機會可以晉級。後來我們因為閒閒沒事所以和沙鹿又打了一場友誼賽,這一次我們是以勝利收場。

我們接下來還會有許多的比賽,所以現在我們要做的就只有繼續磨練下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