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們是,我們是一支拼命、認真的樂樂棒球隊。從我們去參加曾紀恩盃的比賽獲得佳績,到前進彰化比全國賽。隊員們都盡心盡力、努力拚命的打好每一場比賽,而我也不例外,從基本的傳接球、揮棒打擊,到精采刺激的刺激的比賽,我們每一個人都用心、認真的做,才會有不錯的成績。這就是「先苦後甘」的好例子。相信您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我們,嘿嘿!別急別急!現在就聽我慢慢的說一說吧!

    嗯!太陽光好大!但是雨農國小的樂樂棒球隊的小選手,卻頂著大太陽在操場練習,積極備戰,準備迎接第七屆曾紀恩盃的比賽,他們努力不懈,終於,他們的努力有了代價-分組的第一名!,之後更代表台北市參加全國的樂樂棒球比賽,雖然輸了,但雖敗猶榮.......

    我身在雨農國小的樂樂棒球隊,平時就應該努力練習、盡心盡力,不要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。『認真努力、不要放棄』也感謝老師的付出與教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