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賽之旅 「啊!!終於到了彰化!!!!」我心裡想。現在我心裡想的只有趕快到球場。我們已經練了好幾個月了,都是為了今天的全國賽。我們全隊都在巴士上蹦蹦跳跳,而到了球場卻是一個個正經的眼神,心裡想要把今天的兩場比賽拿下來。雖然我們十一點多就到球場了,而比賽是兩點多的,但我們都沒有鬆懈下來,我們按照教練的口令一起在球場邊練習、想位今天的比賽貢獻自己的實力。

     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「雨農國小請至第三場地集合!」我們聽到廣播器崔我們去集合,教練們趕緊叫我們集合。比賽即將開始了,我的心跳的比平常都快,而腳也開始抖了。我們大家所期待的比賽終於要開始了,先打擊的球隊。因為對場地不熟西所以要特別注意場地的障礙物。我暪兩隊前五局都沒有得分,但卻打的很精彩。

    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到了精采的第六局,我們先攻的沒得分,但到了六局下半兩人出局就準備要進入延長賽時,對方的第一棒打出了一個深遠的安打,把二壘上的跑著送回本壘得分。當時,我們全隊都非常傷心,但我們不能氣餒,我們已經盡力了,明年大家在加油吧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