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曾紀恩盃的比賽中,我們在比數差異極大的狀況下,兩場全勝,以十三比三和十五比一,大勝了大直新湖得到了第十一場地的冠軍,也讓我們雨農國小的樂樂棒球隊,有這個機會代表台北市的五年級組,去參加在彰化舉辦的第四屆一年一度的全國賽。

    從我們的練球說起,自從曾紀恩盃以後,大家對於練球變得非常的認真,就是希望一舉拿下這次全國賽五年級組的第一名。每當要練球的日子,我會祈禱老天爺千萬不要下雨,以免失去一次練球的機會。練球時,我從打不好又打不遠,變成打得又平又遠,接球我從會漏接,到可以接到有難度的球,越來越進步。不過在全國賽的前個禮拜,老師邀請了他校的球隊和我們舉行熱身賽,我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,狀況百出,真擔心因此失去了這次比賽先發的機會。


     在全國賽的前一天晚上,我八點就上床睡覺了,因為隔天六點就得集合了。在出發前,台北下著大雨,但是一到彰化,竟是艷陽高照。比賽前,我們先參加隊呼比賽,在大聲呼喊「隊呼」時,我們精神百倍。比賽中,我們和沙鹿國小一直都是零分,而我都有掌握好我可以接住的球,到了六局下半,他們在一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幸運的打出了「再見安打」。

    但我們覺得很不服氣,他們球員漏踩本壘,教練拉他回去踩,照道理應該是判出局,但我們的抗議卻沒有被裁判接受。如果不是這個關鍵的判決,我們還有機會的。我雖然很難過,但是想一想也沒有什麼關係,如果大家繼續努力,下次的全國賽還是會有機會的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